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HR校友来了”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本网讯(通讯员:张海洋  摄影:融媒体工作室/曾吕康)为扎实推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发展,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南广场顺利举办第三届“HR校友来了”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学生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芮萍、校友企业代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以及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作为我校就业服务月重点活动之一,共邀请40余家校友企业参会,为毕业生提供近800个就业岗位。我校参会校友在各自企业中担任各级各类职务,更有众多名副其实的“HR校友”,毕业生对于学长学姐们回到母校招聘倍感亲切与激动,纷纷表示要学习这些校友的优秀品质,不断增强个人的综合能力。校友企业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企业与母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吸纳来自母校的新生力量到校友企业,帮助学弟学妹成就梦想,推动校友企业与母校事业的共同发展。

(审核:芮萍 责任编辑:汪竹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