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科技校园招聘简章(2022)

 

磐石科技 2022 校园招聘

 

一、公司概况

  合肥磐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科普场馆内容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形成“展览策划、展品研制、布展施工、场馆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自成立以来复合增长率约 50%。公司现有员工 48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 65%。研发和工程技术人员占比 45%,创意设计人员占比 30%,中高级职称人员28 人,合肥市高层次人才 12人。多名员工获得安徽省工匠、合肥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公司已为国内 160余家科普场馆提供服务,省会级场馆覆盖率达 95%,其中中国科学技术馆累计业务达 1.85 亿元。承接中国科协主办的中国流动科技馆“一带一路”国际巡展,覆盖俄罗斯、缅甸、尼泊尔等国家。2019年承接沙特阿拉伯绿洲科学中心项目,成为国内首家参与国际科技馆一体化项目的企业。
标签:科普展品市场占有率 top1;行业综合实力 top3;年复合增长率 50%
 
二、职位类别及专业要求

三、薪资福利
1、薪资标准
本科 5500-8000;硕士 8000-12000
(工资结构:工资+绩效+年终奖)
 
2、培养体系
个性的培养计划和导师全程辅助,在线学习平台与图书馆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外出学  习考察机会开阔视野,定期开展交流会和分享会相互促进提升。
 
3、晋升体系
每年两次晋升与调薪机会4、福利体系
五险一金、餐补、交通补、话补、安家费、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带薪年假等。   5、后勤娱乐保障
室内乒乓球室、室内羽毛球室、室内桌球室、图书馆、篮球场、茶吧、食堂、宿舍等娱  乐设施一应俱全。
 
四、联系地址及电话
公司地址:合肥市肥西县云湖路与集贤路交口南侧
 
(地图搜索“合肥磐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姚女士18019983579
 
招聘邮箱:HR@hfpanshikj.com
 
公司网址:www.hfpanshikj.com
 
公众号搜索:合肥磐石(二维码如下)

五、公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