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致未来招聘简章(青少儿)图片版

格致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介绍

  未来之音教育集团成立于2011年。集团旗下现在有:未来之音、乐承未来、承开书院、金未来、格致营地和格致未来六大教育品牌。目前在合肥建立了十余所分校,已为数十万学子提供学习服务。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格致未来致力于3——15岁青少儿体育培训及体育素养的提升。涉及业务有青少儿体育培训、场馆运营、赛事运营、营地教育等,打造复合型的体育培训机构;其中青少儿体育培训项目是多科目同步运营。

  公司设七大部门,为业务发展助力,专业的体系化运营,打破了传统体培公司简单粗暴教销一体的运作模式。

   使命:用教育连接未来,让理想引领成长

   愿景:成为社会功能化且受尊敬的教育公司

   价值观:成长孩子 | 追求价值 | 学习奋斗 | 精益求精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

  ①篮球、羽毛球、体适能、轮滑教练及感统老师。 

  ②若有志于教研、教学及运营管理方向发展的,明确的职业发展通道将激励推动您职业发展的方向与速度。

  2、岗位要求:

  ① 热爱体育教育教学工作,有一定的理论与专项技能。

  ② 体育类相关专业,或具备至少一种运动类的技能特长。

  ③ 较强的执行力,富有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④ 积极主动,乐观开朗,善于沟通。

⑤ 熟悉办公软件的操作。

  3、岗位职责

  ① 教学管理:根据公司体育专业教学方案,对学员实行教学训练。

  ② 服务管理:结合学员课堂表现,向家长提供学员的专业素质改善建议。

  ③ 客户管理:与客服部协同,为准客户做专业体测及公开课教学。

  ④ 教研管理:按学员信息,有序规划教学,激发其学习兴趣、促进技能提升。

  4、职业发展通道

  ① 专业通道:助教——教练——高级教练——资深教练——特级教练。

  ② 管理通道:晋升至高级教练——运营专员——运营主管——运营经理——运营总监。

  ③ 专家通道:晋升至高级教练——教研员——高级教研员——资深教研员——专家。

  5、薪酬福利:

  ① 月度综合收入:工资 + 绩效 + 课酬 + 各类奖金 + 各类阶段性激励方案。

  ② 员工福利:五险一金 + 年度员工各类福利。

  ③ 员工培训:岗前培训 + 晋升培训 + 技能训练 + 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等。

三、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HR刘老师  手机与微信号15805605811  

  总部地址:合肥滨湖新区万达银座A座5楼 (邮编:230000)

  教学点地址:滨湖区域及其周边行政区域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格致未来欢迎有志之士加入!

 

备注:同时还招聘以下岗位

一、人事类岗位:

1、HRBP

2、人事行政专员

二、综合教务部岗位

1、校务行政专员

2、综合教务(计算机专业)

三、市场推广部

1、新媒体运营

2、平面设计与品宣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