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集团 2022 届【砺石计划】校园招聘

 

领先的房地产+产业复合型开发商和运营商
2021 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 24 强
智慧地产引领者 国家智慧居住区标准创制基地

1、美的置业概况

  美的置业(3990.HK),创立于 2004 年,美的创始人何享健先生实际拥有,是香 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企业、中国上市房企 24 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恒生港股通等 7 大指数成分股。 公司坚持“智慧地产制造商”发展定位,旗下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大服务、产业、 商业四大主航道;其中,产业航道聚焦智能产业化、建筑工业化,并围绕“地产科技” 打造多元化及创新投资的资产管理平台。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公司已在珠三角 经济区、沪苏经济区、北方经济区、长中游经济区、浙闽经济区、西南经济区六大经 济区域布局 321 个项目,通过智慧化、工业化、数字化的高品质建造和服务,为客户 打造“5M 智慧健康社区”,持续营造更美好的生活。

2、人才发展

人才是美的置业第一资源。美的置业奉行“以人才成就事业,以事业成就人才”的 理念,力求成为每位员工心目中实至名归的“最佳雇主”,以提升企业竞争优势。 美的置业坚持人才内生化战略,围绕管理干部、专业人才、毕业生关键人才开展培 养和管理,做到全集团人才一盘棋,为组织供给一批“高潜力、敢拼搏、高业绩”的梯 队人才,以支撑公司经营发展。 美的置业坚持人才发展赛马文化,晋升机制保证绝对的公开、公平。大部分中高管 理层来自内部晋升,中层岗位面向全公司公开招聘。

3、美的置业大事件

 2004 年 :美的置业正式成立
 2005-2009 年:业务聚焦房地产,项目集中珠三角发展
 2010-2015 年:全国布局,多元化发展  2016-2018 年:智领跨越,成功上市
 2019 年:区域深耕、城市升级、有质量的增长

(招聘简章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