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优秀学子风采——李四聪

药学院优秀学子风采——李四聪

  李四聪,是来自药学院2013级药学2班的班长,他因考研综合成绩排名第一,被沈阳药科大学成功录取。

  四年来的锻炼使李四聪在思想、学习、工作和个人实践上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和成绩。在班级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连续两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勤工俭学,担任药学院楼管期间获得师生一致好评;此外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获得安徽省2017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省级二等奖。

  在辅导员的引导和考研学长的影响下,他觉到自己应该有更加博大的追求,很多事情值得去经历。通过收集相关资料结合自己的情况找到适合报考学校和专业,然后制定考研计划。为实现心中的梦想,李四聪每天在图书馆里倒数着考研的日子并有条不紊的复习着。最终幸运的被沈阳药科大学应用化学专业以初试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录取。

  李四聪相对学弟学妹们说:首先要认识自己,通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出选择,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付出努力,如果是建立在符合自身学习情况上的努力将会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