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省高技能应用型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各用人单位、兄弟院校:

  安徽省高技能应用型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定于3月20日下午在安徽新华学院举办,欢迎您前来参会!为切实做好招聘会组织和管理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4年3月20日(周三)14:00—17:00。

  二、举办地点

  安徽新华学院(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图书馆南广场、博学路、求真路。具体见附件1。

  三、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参会资质

  参会企业名单请见附件2。

  2.进校提示

  进校招聘人员(不超过2人)携带身份证件,于当日13:40前,从安徽新华学院东门(金桂路与合欢路交口)进校,入校后车辆注意交通安全,缓慢行驶,避让师生,并按照沿路指引牌、安保人员及志愿者的引导,合理有序停放车辆。由于校内停车位有限,请参会单位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参会,绿色出行。

  3.相关要求

  所有进校人员需与报备人员一致,不得更换和临时增加。进校招聘人员须确保身体健康,无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

  用人单位需自备海报、展架或易拉宝、企业简介、招聘简章等宣传资料。

  请用人单位严格遵守《劳动法》《就业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和教育部就业招聘“三严禁”相关规定,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民族、学历、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四、兄弟院校参会须知

  兄弟院校原则上统一组织毕业生前来参会,由带队老师带领从安徽新华学院东门(金桂路与合欢路交口)报校名后进校。

  五、参会人员须知

  请全体参会人员保持现场秩序,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进入校门后至图书馆南广场签到处签到,领取参会材料、停车券等。

  六、会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张老师、刘老师、孙老师

  2.联系方式:0551-65872759

  3.联系邮箱:1139981564@qq.com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知。

  

安徽新华学院就创业指导中心

2024年3月18日

  附件1:安徽新华学院校园平面图

  附件2:安徽省高技能应用型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