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6年校友会联谊会

 

我校举办2016年校友会联谊会

 

  本网讯(通讯员:罗振林、张小菊)12月25日,来自各二级学院分校友会的负责人员及部分创业校友代表返回母校参加了“2016年安徽新华学院校友联谊会”。学生处副处长汪俊东、就创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联谊会由汪俊东主持。

       交流座谈会上,各位校友代表纷纷发言,对母校建设发展和办学过程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共同回忆难以忘怀的大学时光,表达对母校、对恩师的眷恋和感激,分享毕业后的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同时也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实习、职业发展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随后,校友们和100余名在校对创业感兴趣同学一起聆听了原校学生会主席、创业校友代表董培的创业报告。董培结合自己求学、创业的经历,向大家传授了创业成功的秘诀,首先是有自己的梦想,把梦想逐步变为现实,才会有成功的可能;其次是要不怕吃苦,艰苦奋斗,坚持不懈,才有可能成功;最后是要打造自己的团队,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同舟共济,共同努力,逐步取得成功。同时他还鼓励学弟学妹要努力学习,不断积累创业的各种能力。
       此次联谊会在欢快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学生处将以此次联谊会为基础,为校友搭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沟通平台。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王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