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青春,共话未来

追忆青春,共话未来
——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优秀校友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马兰)为切实做好校友会工作,充分发挥校友会的作用,3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优秀校友交流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邵玲主持,副院长周景、行政秘书马兰及来自外国语学院不同届别、不同专业的十余位优秀校友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邵玲首先致辞,对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优秀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专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每位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对母校的回忆、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等。
       交流会上还讨论了建设校友会交流平台的提案,为更好地加强校友联系,做好校友会工作,发挥校友会的职能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后期,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开展更多校友交流活动,并邀请优秀校友回母校作讲座,帮助学弟学妹们树立人生目标,加快个人成长。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王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