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学生处

我校立足合肥,面向安徽,努力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近年来,学校不断创新就业工作模式,搭建“校园招聘会推荐、校企合作班推荐、就业办事处推荐、网上就业市场”四大就业平台,毕业生就业形势一直保持良好态势,历届毕业生就业率均达到95%以上。毕业生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普遍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

学校先后6次荣获“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2009年被安徽省政府授予2008-2009年安徽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年获评教育部“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2011年获评“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2011年、2012年,学校连续获评“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学校先后与中国农业银行、徽商银行、科大讯飞、雨润集团、合肥建工集团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人才供需合作,形成了专业教学、实习就业与企业用人之间的有机结合和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