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求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浙江求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浙江求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安徽)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工程服务型企业,主要业务范围涉及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项目管理在内的多种业务,可承担工程项目决策阶段、设计阶段、和施工阶段的质量,进度,信息管理,安全管理,组织协调等过程的监理工作。目前已取得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包括房屋建筑,水利水电,市政,公路桥梁在内的十四项为监理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人防监理甲级资质。

 二、招聘岗位

岗位:监理员

岗位要求:

1、品行端正,服从公司管理; 

2、中专及以上学历,工程监理、建筑、土木、工民建类相关专业; 

3、有工程监理工作经验者、有助理工程师证者、有浙江省或安徽省监理员及以上证件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合理、有效地协调各项相关工作,工作严谨、认真、细致,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5、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能适应经常出差。 

6、可接受实习生 

工作地点:主要在安徽省和江苏省内各市县工程施工场所(目前主要有安徽临泉县、太和县、涡阳县、来安县;江苏徐州沛县等地)

【薪资福利】

实习期三个月,基本工资2000元,提供食宿,出差补助按实际计算,购买意外险。

转正后签订劳动合同,工资构成为:基本工资+满勤奖+年终奖+出差补助,具体面议。公司购买五险一金,提供岗位和考证培训,给予评定职称必要帮助。

公司员工拥有综合系统的上升通道,福利待遇优厚。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电话:135-1565-7687   0551-65576162

公司地址:合肥市长江西路鼎鑫BOSS中心9楼

邮箱:363821896@qq.com,(邮件标题格式:学校+姓名)

公司将对应聘同学进行安排综合面试,面试时携带个人简历,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欢迎各位同学与我公司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