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与安徽生活网举办专场招聘会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与安徽生活网举办专场招聘会

 

   9月19日,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与安徽生活网联合举行了记者、编辑岗位专场招聘会,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2015届毕业生新闻、中文专业学生2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面试。目前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与安徽生活网正在洽谈新媒体人才培养与培训工作,双方深入合作计划正在磋商中,安徽生活网对这次招聘会的组织和招聘效果也表示满意。

 

  招聘会前文传学院就业负责人贺行佳与招聘单位在人才招聘、员工录用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毕业班辅导员也积极的在现场给同学们作就业指导,招聘会结束后文传学院负责人与就业单位就学生的专业水平、就业竞争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下一步学生就业指导提供了诸多意见建议。

 

  据悉,文传学院还将根据毕业生就业情况,将安排岗位对口单位对接会,网上招聘周,就业困难学生定点帮扶等一系列措施,为毕业的有效就业提供更多的保障。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近年来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就业面不断拓宽,学生就业质量稳步提升,就业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近日、文传学院对2015届毕业生信息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对毕业生就业意向进行了摸排,至此,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