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路桥华祥专场招聘会

 

     为了给2014届毕业生提供更多有质量的就业岗位,拓展就业渠道,拓宽就业区域。2013年11月8日上午,北京路桥华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来到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不仅涉及土木类专业,也为文秘、财会等专业提供了一定就业岗位。

 

 

  招聘会主要分为二个部分。上午进行的是公司宣讲,由路桥华祥公司人力资源部韩修海总经理进行公司情况介绍。路桥华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是交通部第一公路工程局下属的唯一具有对外经营权的公司,业务涉及了公路、市政、港口、铁路、房建、轻轨、水电、交通工程、机电施工等九个行业领域,工程项目以京津冀为中心,覆盖了全国20余个省、区、直辖市,是一家颇具实力的央企。为了让同学们对公司有更加直观细致的了解,韩经理还给了同学们现场答疑的时间,大家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积极发问,例如:“公司发展潜力如何?”“工作的地点及公司相关待遇问题”“公司人才招聘的具体专业需求”等等,韩经理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做了一一回答。

  下午进行的是现场面试环节。在经过对简历的仔细审核后,翰经理对优秀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经过初步筛选,与十多位同学初步确定了意向。

 

 

  据悉,北京路桥华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是交通部下属的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自从去年与土木学院开展就业合作以来,对土木学院毕业生上手快,务实效的特点颇为赞赏。他们也为土木学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空间,去年12届土木专业毕业生侯帅在成功应聘路桥华祥后,目前已经顺利在北京落户。土木学院也精心准备了本次专场招聘会,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并在前期为毕业生提供了简历制作、就业形势分析等方面的指导服务。会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预计明年还将开展更大规模的就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