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药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创业理念,加强学生对职业的认知和表达能力,1023日中午,在药学院211教室,举行了药学院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总共13组选手参加了比赛。

药学院对此次大赛十分重视,比赛前各班辅导员为参赛选手们做了专业性的指导和培训。大赛分就业组和创业组,选手主要是通过结合ppt演讲及回答评委的提问来展示他们的规划创意。每组选手在展示个人风采的同时,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未来的思考和规划。熟练的表述,流畅的语言,优美的动作,都是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优异表现。与此同时,评委们的提问环节也尤为精彩,一个个的问题不仅是对选手应变能力的考察,更是对选手未来规划的深入了解,对以后职业之路可能遇到困难的剖析。大赛强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意识,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