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领导赴阳光电源开展毕业生回访活动

 

    11月29日,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卢胜、副院长操宏华带领部分教师赴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回访活动,并探望在企业实习的2010级自动化学生,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工作情况。

        卢胜一行首先与在阳光电源就业的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首先汇报了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时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母校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目前在阳光电源就业的安徽新华学院毕业生共23人,其中20人毕业于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相关专业,这些毕业生现在基本都从事着技术工作岗位,相当一部分已经走上工程师或者基层管理岗位,整体发展情况良好。卢胜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慰问之情,对各位毕业生的快速发展表示欣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机会,进一步端正态度,获得更好的发展。

       座谈会后,卢胜一行还看望了目前在阳光电源进行毕业实习的2014届自动化专业学生。各位老师也深入一线,对实习学生的工作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