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主要媒体到我校采访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11月27日上午,由安徽省人社厅、合肥市人社局牵头的中央主要媒体采访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活动来到我校。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安徽地方站以及组织人事报的记者与省市校就创工作的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观摩了我校创业模拟课程,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副院长倪征出席并陪同采访。

    工作会上,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处长刘晓燕首先介绍了安徽省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阐述了促进安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服务举措和亮点。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世保从加大投入、扩大培训、场地支持、机构完善、专家指导,项目服务等方面分析了合肥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支持。我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李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汇报了近年来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概况,指出我校以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导向,明确创新创业教育定位与创新模式,完善保障体系,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形成了鲜明的特色。

 

 

    中央媒体记者一行人随后参观了我校创业模拟培训基地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期间中央主要媒体采访了我校2012级财务管理专业的韩金城同学,他回答记者提问说,因为是大二的学生,现在仍以学业为重,毕业后的职业规划是先就业再创业,如果创业失败会重头再来。

 

 

 

 

    

    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大学生的创业就业工作,在组织保障、经费投入、工作指导方面不断完善,涌现出一批成功创业的典型,就业率和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整体满意度均在较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