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我校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11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办公室、总务处、考证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及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气氛活跃,毕业生们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实习工作、就业求职等方面的经历畅所欲言,讲述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感受。离校在即,毕业生们充分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不舍和感激之情,表达了今后努力成才回报母校的强烈愿望。毕业生还对学校的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园文化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站在学生成长成才的角度,为母校今后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应解答,并表示会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在主持会议时,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吴恒修寄语参会毕业生代表,希望他们认清就业形势,树立信心,把心动落实到行动,先就业再择业,最终实现个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