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与安徽华康医药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产学研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加大产学研合作育人力度,11月7日上午,安徽新华学院与安徽华康医药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第三会议室举行了产学研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安徽华康医药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周亚球教授、总经理廖结海、安徽新华学院副院长杨世国教授、马凤余教授以及药学院部分教师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药学院副院长王飞主持。

        药学院十分重视与企业的合作,特别是学生的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及校企合作产学研项目开发等。安徽省华康医药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经省工商局注册、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登记、省科委论证,专业从事植物药、国家级化学新药保健食品研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业务是自主开发植物药和中药、化学合成药、现代药物制剂以及为生产企业提供科研、生产、销售、市场支持等方面的技术服务。本次产学研项目签约也意味着校企合作深度发展,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育人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