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毕业生调研回访工作

商学院开展毕业生调研回访工作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稳定毕业生就业渠道,2013929日,商学院行政副院长邵玲、辅导员苏荣萍到安徽顺通报关服务有限公司和横河佳妍日用品厂看望在公司工作的毕业生,实地了解他们在企业的工作情况,与学生面对面进行交流。

在安徽顺通报关服务有限公司工作的张丽娟为我院09届毕业生,该生已在安徽顺通报关服务有限公司工作近四年,现为该公司副经理。四年中张丽娟负责的业务没有出现过任何差错,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得到企业的认可。

   横河佳妍日用品厂是由我院三名学生合伙开办的工厂,主要从事个人护理用品开发、研制与生产的企业,研制的凝胶保湿系列产品已经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产品广泛畅销欧美,台湾,日本,韩国等市场,现已在合肥开设分公司。在回访中,学生谈到在学校的学习是他们一生的财富,学校开设的课程实用性强,在就业和创业中都有深深的感受。商学院负责人认真听取学生对学校管理、教学、就业指导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指出在以后的实践教学方面还要进一步加强,使理论和实际结合得更紧密,在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方面要狠下功夫,尽最大力量满足企业要求,我们非常愿意听到公司及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使我们不断改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