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就业宣讲活动

科大讯飞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就业宣讲活动

        9月29日上午,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招聘宣讲会。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毕业生和部分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志宏主持。

  会上,该公司语音资源部邵主管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工作岗位以及工作待遇。重点推介了英文翻译和英文测评、语音数据标注、资源整理和标注、普通话评测等岗位。龙主管介绍了在线平台工具的使用。语音时代和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推动了该公司的发展进程,同时也使该公司对从事语音数据的人才有了大量的需求。本次招聘职位(如英文翻译和英文评测)的工作内容和性质与外国语学院学生所学专业有极大相关性。

  介绍结束后,王志宏提出两点希望:第一,希望感兴趣的大三在校生,可以在科大讯飞做兼职工作,以锻炼自己的专业水平,增加自身的工作经历;第二,希望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可以去公司里实习,为即将走出校门,踏入社会做足准备。

  最后,两位人事主管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并且跟学生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和交流。

  该公司是是我院的重点建设实习基地,与我院长期合作,双方领导对此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是“三方共赢”的事情,学生有了勤工俭学和实习的机会,企业解决了人力需求,而且校企合作还有助于学校培养技术性人才。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科大讯飞公司,很多同学对招聘职位产生浓厚兴趣,并且坚定了实习中不断学习的信念,对未来的就业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