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揭牌暨奖学金设立仪式

为进一步培养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文传学院在多方努力下,323日上午,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与小鬼当佳国际儿童摄影集团公司校企合作揭牌暨奖学金设立仪式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石秀和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可君出席了会议,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行政副院长贺行佳,小鬼当佳国际贸易公司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史慧娟女士及部分负责人,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部分教授、老师和校企合作班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谢昭新教授主持。

仪式在安徽新华学院和小鬼当佳成立十周年的视频介绍中拉开序幕。会议中,谢昭新教授和史慧娟女士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党委副书记张可君与小鬼当佳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翁爱伦为校企合作班与实习基地揭牌,校长石秀和与小鬼当佳国际贸易公司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史慧娟女士为“小鬼当佳”奖学金揭牌。

随后,校企合作班学员代表陈成同学发言。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她表达了对学院以及小鬼当佳儿童摄影公司提供这样一个培训与实习机会的感谢,并承诺以实际行动珍惜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史慧娟女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小鬼当佳儿童摄影公司成立十年的历程,小鬼当家作为一支年轻的团队,希望能够不断注入新鲜的血液,希望小鬼当家能成为新华学子人生路上的第一次选择,一起实现2014年上市的宏伟目标,并期待新华学子在实训实践中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最后,张可君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向与会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小鬼当家设立奖学金的助学行动表示感谢,并对校企合作的最终落成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说,新华的十年发展离不开合作企业的支持,校企合作有利于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扩大就业选择,同时还能够提升企业形象和企业员工素质。学院会一直努力为学生实践提供平台,创造就业途径,营造实现多方面应用性人才的文化氛围,并预祝此次合作取得良好成果。

合肥电视台、《新安晚报》记者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据悉,小鬼当佳国际贸易集团与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建立培训和实习基地,开设了化妆美学、人力资源管理、摄影引导、市场营销等多门培训课程,其中,优秀学员代表将获得小鬼当佳设立的实习名额,小鬼当佳还在我院设立专项奖学金,对家庭困难的优秀在校生提供资金帮助,这也是新华学院首次企业在学院设立专项奖学金,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发挥文传学院专业优势,在创新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目标上不断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