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个校内创业项目获“营业执照”

   为推动我校创业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学校2013年大学生校内创业项目审批结果近日揭晓,“朋友车行”等9个创业项目获得学校颁发的“校内营业执照”。

    学生处大学创业中心自发布第三批校内项目遴选通知后,各二级学院创业工作站共推荐51个创业项目参与校内评选,创业中心结合相关大学生创业文件精神初选出20项参加评审,经过创业陈述、创业答辩和专家集中评议,“朋友车行”、“花园教育期末考试辅导中心”、“易捷车行”、 “新晨汽车咨询与服务有限公司”、“安徽追忆影视创作工作室”、“合肥普慧贸易有限公司”、“ DIY石膏彩绘”、“新世界有限责任公司”、“ 艺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9个创业实践项目正式立项,并予以颁发“校内营业执照”。

    这次创业项目遴选是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成立后的第三次校内创业项目遴选,本次创业项目申报体现出“数量多、质量高、门类广”等特点。我校学生处大学生创业中心下一阶段将对创业孵化基地内项目进行合理评估,实行动态进出机制,并组织相关指导老师和专家加强个别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