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12月6日上午,我校组织就业工作人员参加2014年全国普通高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副院长倪征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行政秘书、全体2014届毕业班辅导员和招就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视频会议上,云南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淮南市市委、北京城市学院、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作了大学生就业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袁贵仁发表了重要讲话。我校就业工作人员认真收看了2014年全国普通高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会后倪征作了讲话,要求把毕业生就业放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不断健全和完善就业制度措施,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切实提升就业工作服务水平和质量。他要求大家认真研究学习本次网络视频会议的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做好落实。在学校就业工作良好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争取我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