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深入企业回访毕业生

      为做好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目前就业状况,11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钱颜娇带领就业工作人员深入安徽省合肥市景智电子有限公司回访企业并看望毕业生。

       景智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成立以来需要大量的储备干部,在信息工程学院的招聘会现场录取计算机控制技术专业毕业生14名、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4名、计算机软件技术专业毕业生2名。目前这20名同学分别就职于单位的组装维修部、产品检验等部门工作。景智电子公司人事部王经理引导钱颜娇一行参观了公司住宿区、食堂、职工休闲区;介绍了这20名毕业生的日常工作状况,指出这部分毕业生在集体荣誉感、工作态度、与人交流等方面表现较好,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在公司里都能得到很好的发展。

      钱颜娇一行与部分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钱颜娇叮嘱学生,端正就业态度,合理做好个人的职业规划;多学多做,争取尽快做好社会职业人的角色转变。同学们对学校、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努力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