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动漫学院开展2013届毕业生回访、企业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全面了解毕业生就业后的工作情况。11日14日-15日,动漫学院毕业生回访小组赴上海多家用人单位看望毕业生工作情况,带着对毕业生的慰问,并成立动漫学院上海校友会。

    调研中,老师们来到2013届毕业生刘国强所在的公司,刘国强亲切高兴地介绍公司的情况,该公司有一批技术水平高、能力突出的设计师,现在是中国烟草(上海公司)的定点设计单位。老师们看望毕业生胡洪军时,他则表示公司虽然有很多重点大学毕业的学生,但是自己也很努力,公司的领导经常带领自己做项目,让自己收获很大。回访工作中,老师们还来到动漫学院应招入伍的毕业生柴守山所在的部队,与部队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在交流中,得知柴守山因为在部队表现优异,将在近期被授予士官军衔;希望他不辜负部队领导的期望,继续刻苦训练,艰困奋斗,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保卫祖国的工作中去。在此次回访中,老师们了解到,毕业生们工作十分自信,充满了活力,有种拼搏的精神,敢说、敢干。

      此次回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之间的联系,为动漫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工作收集到了大量有益的第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