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4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火热开展

药学院2014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火热开展

      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经过药学院就业负责同志的精心筹划,9月25日下午三点,首场招聘会在药学院一楼成功举办。安科生物公司、国胜大药房、上海云峰,南京世林等近二十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现场招聘会。参加单位都是医药类的单位,与专业非常吻合。药学院2014届毕业生对此招聘会表现浓厚的兴趣,积极应聘,认真选择。

      招聘会上,各个专业的毕业生应聘踊跃,场面火爆,许多单位被毕业生围得水泄不通。招聘单位收下简历后,还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公司和岗位的情况,有的同学已经初步与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

      招就办负责人和药学院就业工作组成员一同参观了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毕业班辅导员在招聘现场对求职的学生进行了简历、就业岗位选择等方面的就业指导。

     随着药学院2014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顺利落幕,我校新一轮的就业工作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