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009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12月29日,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委员会公布了《 关于表彰2009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获得“2009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我院连续两年、也是继2003年、2005年和2008年之后,第四次获此殊荣。

      2009年,面对金融危机给高校就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我院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贯彻“三全”就业指导思想,落实“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机制灵活的特点,深入开拓就业市场,努力构建由“特色专场招聘会、校内定期就业市场、网上就业市场、校企合作班推荐、就业办事处推荐、升学就业和国家项目特色就业” 等组成的立体化就业推荐体系。此外,我院继续做强省外就业办事处建设和校企合作两大特色工作,促进200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各项工作举措和就业成效得到了省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据悉,在前期同时开展的“安徽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评选中,经专家组评审,我院同安徽医科大学等20所高校被省教育厅推荐为候选单位,上报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