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届本科生考研喜讯频传

近日,我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考研频传喜讯。2014,我校共有340名学子积极报考研究生,134名同学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最终有91名优秀学子成功通过复试,考取了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兰州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学校。我校毕业生考取全国985211高校研究生共有18人,占录取人数的20%。其中,外国语学院2010级英语专业刘林同学,以综合排名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这是外院毕业生继2008级方圆同学、2009级张海潮同学之后,连续第三年又以综合排名第一名的突出成绩成功考取该校的优秀学生!该校参与复试的老师不禁对我校毕业生赞叹有加:安徽新华学院,真是个人才辈出的地方!

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学院的高度重视密不可分。一直以来,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从硬件保障、过程跟踪、帮助指导等方面为考研学生做好及时的引导服务工作。校图书馆和各二级学院专门开辟了考研自习室,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二级学院通过召开考研动员大会,建立教师和考研学生一对一结对指导制度、组织考研经验交流会、复试指导交流会等多种形式的指导活动,切实有效地帮助学生成功考研。

 

展望未来,我院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学院的考研成绩,并号召全院同学向他们学习,树立目标、坚定信念、持之以恒,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