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回访工作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全面了解毕业生就业后的工作情况,12月24日至26日,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老师赴上海、南通两地开展毕业生回访工作,探望在企业实习的201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特色班学生和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学院南通研究生教育基地就读研究生的200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带去毕业生、用人单位的调查问卷。

    此次就业回访首先参观了上海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秦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经过实习后23人在这两家单位就业,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参与回访工作的一行人与在两个企业实习的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毕业生介绍了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企业负责人指出,同学们实习度端正,积极要求进步,踏实肯学,但在实践的动手能力上有待进一步提高。

 

   

    随后到南通北航看望了200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8名研究生,并与毕业生、辅导老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后,还参观了学生的教室、自习室和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