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安徽路达公司专场招聘会

我院举办安徽路达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了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20131012日中午,安徽路达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来到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为有针对性地做好招聘准备工作,应路达公司要求,土木学院事先对土木工程专业道桥方向的安庆籍学生进行了梳理,并整理了他们的学习成绩、日常表现等资料。同时,辅导员对学生进行了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的指导。

招聘会主要分为二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路达公司介绍单位情况,为了让同学们对公司有更加直观细致的了解,相关领导还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答疑,大家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积极发问,例如:公司发展潜力如何、工作的地点及公司相关待遇、公司具体从事的项目内容等等,相关领导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做了一一回答。在现场现场面试环节,招聘人员对同学们的简历进行了初步筛选后,对相关同学进行了面试,整个招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招聘会后,土木学院院长方达宪教授与路达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并达成一致。随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实习合作协议。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土木学院14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也新增了一个实习基地,扩展了实习实训的范围,也为后期开展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