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凯等暑假期间深入基层慰问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

      根据学校就业工作的安排,从重视、关注、支持和发展的角度,以培养和锻造卓越的优秀校友为目的,加强学校与毕业生的沟通和交流,同时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的基层特色就业工作。暑假期间,集团公司领导和校领导慰问近两年毕业的11名优秀毕业生,实地了解他们在基层的工作环境、生活情况等,给他们送去母校的关怀。

      集团公司领导王永凯和校领导胡昭林、石秀和、杨世国、张可君、马凤余、袁种宝在相关职能处室、二级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七条路线分别看望了休宁县商山镇高潭村村主任助理王丽莉、黄山市屯溪区新潭镇华资社区主任助理潘志华、宣城市向阳镇杨村书记助理杨焱、东至县尧渡镇东山村书记助理潘琪、巢湖市中庙街道龙桥村主任助理方丽丽、巢湖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规划分局科员陈鹏、六安市金安区淠东乡童店村书记助理鲍思思、舒城县高峰乡五桥中心院英语老师梅洁、临泉县陈集镇朝阳行政村书记助理孙子龙、长丰县下塘镇陶湖社区书记助理沈卫东、砀山县朱楼镇邵楼村书记助理张浩等11人。

      集团公司领导和校领导听取了毕业生在基层工作的感受,分享了他们生活中的点滴,带去了母校的关心和问候。王永凯等通过走访了解到:基层给大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我校毕业生凭借着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出色的业务水平在实际工作中不畏艰苦,表现突出,为地方带去了新的理念和发展思路,为地方百姓造福,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地方政府也积极落实相关扶持政策,为基层工作的毕业生提供各种帮助和服务,毕业生成长迅速,成为重要的骨干力量。

       毕业生对母校的回访十分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创新思路、多做贡献,以回报母校和社会的培育之恩。学校为毕业生和当地政府带去了礼物和纪念品,并授予所在单位 “优秀毕业生国家基层就业项目基地”的铜牌,地方政府向学校赠送了锦旗,对学校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希望与学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王永凯等代表学校对当地政府对我校毕业生的生活、工作所给予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

       王永凯等表示,学校将继续按照上级部署,认真做好今后各项国家基层就业项目的选聘工作。在对优秀毕业生任职以来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领导们也对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要继续学习,坚定在基层大熔炉里锻炼成长的信心,更好地融入基层、服务群众,为地方造福,为母校争光,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