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追梦,扬帆远航

启程追梦,扬帆远航

                 ——记在2012届毕业生离校之际

 

我校2012届毕业生4741名,其中本科毕业生1767,专科毕业生2974名。经过同学们几年的刻苦学习,发愤图强,圆满完成了学业。

2012届本科毕业生1767名,404人报考研究生,169名同学达到或超过国家复试分数线,其中有33名同学考入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河海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上海大学和安徽大学等985211全国重点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专科毕业生2974名,379名同学报考专升本,225名同学考取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建筑工业学院、阜阳师范学院、安徽农业大学和安徽中医学院等院校的专升本;15名同学分别留学英国、日本和马来西亚;26名同学应征入伍或考取士官;考取或进入复试的各类公务员33人、各类事业单位35人;142名同学报考大学生村官;26人报考特岗教师;10人报考“三支一扶”考试;共有20名同学选择自主创业,并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或实体店面。

几年的大学时光,全体2012届毕业生共同见证了母校发展的点点滴滴,与母校一起成长进步。在校期间,共有835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114名同学被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评为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多名同学在“挑战杯”大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大赛、暑期社会实践和多种文体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201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新的人生征程之际,我们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精心培育服务学生的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付出极大辛劳支持同学们完成学业的家长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希望广大毕业生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学习,全面发展!祝愿全体2012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展翅高飞!前程似锦!

 

安徽新华学院

二〇一二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