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布置2011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动员大会

     根据中组部《关于做好2011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的通知》及我省《关于建立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我院高度重视2011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于4月22日下午召开了动员大会,院长助理李勇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行政秘书及2011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会上,招生就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再次带领参会同志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公布了《安徽新华学院2011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实施方案》。随后,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分别从宣传发动、报名组织、资格初审、跟踪服务等方面就“2011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会上,李勇就做好我院2011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李勇指出,要充分认识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改革创新精神扎实做好2011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二级学院要将有关精神和政策进行广泛宣传,深入细致的做好大学生村官报名宣传及后续服务工作。加强引导、积极探索,通过重点动员,重点报名,确保把有志向、有热情、有潜力的大学生选拔出来,引导更多的毕业生到基层去、到农村去建功立业、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