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学院举办侬安康集团专场招聘会

 

动漫学院举办侬安康集团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动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117日,我院在会议室举办了侬安康集团专场招聘会,来自各专业的7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侬安康集团代表王总为同学们作了题为聚力英才,梦想启航的招聘宣讲。他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业务范围、发展历程、任务目标,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结合集团事业发展的展望,他就侬安康集团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公司为青年人打造优质发展环境的措施做了重点宣讲。同时,他也向在场的动漫学子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加盟公司,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共同成就美好未来。最后,王总还就自己在多年工作中的成长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勉励广大毕业生抱着空杯的心态终生学习,提高沟通协调与团队合作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取向,并对同学们的提问做了逐一回答。整场招聘会气氛热烈,工作人员现场收取了简历并进行面试。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侬安康集团是一家集食品生产、食品科技、品牌营销、文化创意、设计包装、资本运营为一体的产业生态服务平台。也是迪斯尼、家乐福、永辉、香格里拉、格力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产品供应商和品牌服务商,是一家颇具实力的综合性企业。

    此场招聘会提供了平面设计、产品设计、动漫设计、编辑策划等多种岗位,专业覆盖面广、对口性强,且薪资待遇优厚,为同学们搭建了优质的就业平台。并且招聘人员与大家分享了许多个人成长、职业发展的经验,也为即将踏入职场的2016届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课程,获得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