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搭建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毕业生提供全面有效的服务,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于1111日下午举办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到场招聘的有泰瑞达(上海)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合肥同智机电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徽远成电气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4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此次招聘会的8家单位专业针对性较强,主招技术员、工程师助理等岗位,符合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定位。当天前来应聘的毕业生都把招聘会看成是展现自己的一个平台,为此做了精心准备,认真制作了个人自荐书和简历,满怀信心地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与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招聘会现场,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卢胜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调研企业人才需求状况,并与毕业生交谈,指导他们要从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认清当今的就业形势,抓住就业机会。毕业班辅导员们也到达招聘现场,耐心帮同学们分析就业岗位,指导他们如何取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