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之路,扬帆起航——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贸人才宣讲会

 

外贸之路,扬帆起航——外国语学院举办外贸人才宣讲会

 

    429日下午,阿里巴巴第三方安徽轩昂教育集团2015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安徽新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圆满举行。轩昂总经理王磊以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反响强烈。

  校方为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提供了支持,针对会场布置、人员接待、宣传材料、设备提供等做了一系列的准备。宣讲会上,轩昂集团负责人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宣传视频,并就外贸行业的行业发展、基本工作情况等做了介绍,使同学们更近距离的接触到外贸。同时王磊与同学们分享了往届同学的职业生涯,通过分享加入阿里的故事和发展之路,将一些宝贵的经验传授给同学们。最后的Q&A环节将此次宣讲会推向高潮,同学们的踊跃提问,得到了轩昂公司负责人的耐心解答。

  会后,同学们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整个会场气氛融洽,宣讲会得到单位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