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毕业生连续四年包揽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录取第一名

外国语学院毕业生连续四年包揽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录取第一名

    随着2015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结果的公布,外国语学院不断收到学子发来的喜讯。近日,学院毕业生周闪闪以综合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考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这也是外国语学院学子连续四年取得该成绩。

  据了解,2012年学院08级英语专业方园同学以黑马的姿态取得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随后,09级张海潮、10级刘林、11级周闪闪相继也以第一的成绩考取该校,获得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对新华学院及其毕业生的高度评价与赞扬。

  这四位同学表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学校老师的培养和指导是分不开的,自入校以来,授课教师和班级辅导员就积极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涯,对于选择考研的学生,督促其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同时,在研究生考试前后,有针对性地进行动员和复试指导,在心态和复试技巧上提供了较多的帮助。

  外国语学院始终坚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落实和践行学贯东西,知行合一的院训精神,着力培养具有扎实的语言基础和相关专业知识的复合型外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