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泰康职业教育产业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张稳)12月6日下午,我校邀请泰康职业教育产业集团开展专场宣讲会,来自文化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药学院、商学院的两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泰康职业教育集团旗下的芜湖医药健康职业学院、芜湖医药卫生学校、芜湖建康技工学校等三所学校,提供了1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咨询交流。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各个岗位需求、员工福利待遇以及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的信息,让毕业生对公司的整体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主要涉及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发展平台与机会等。企业负责人针对学生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希望大家在实习就业的道路上能够脚踏实地,实现自我价值。 会后,企业对学生进行了面试,询问各自就业意向,并查看个人简历。

       此次宣讲会作为今年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我校将继续搭建好优质企业和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