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地区招聘会走进我校

     本网讯(通讯员:张海洋)为与各地市人力资源部、有关企业开展人才供需对接交流会,搭建平台,让毕业生及时获取就业机会。10月1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南广场顺利组织开展浙江台州—新华学院专场招聘会。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永标,温岭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张晞,副主任王金明一行带领当地优质企业来到我校,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校长助理邵玲及学生处相关人员接待陪同,现场与多家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关切询问毕业生求职意向和进展情况。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通过海报展示、现场宣讲、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展示企业文化、岗位情况、福利待遇等;毕业生积极求职咨询、投递简历,招聘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此次浙江地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我校精心组织、深入引导、企业充分考量、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作用的结果。在帮助应届毕业生获取就业信息的同时,也使他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推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具有积极意义。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对接省内外各市县区,积极组织大型综合类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种类的的优质岗位。

 

(审核:芮萍 编辑:汪竹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