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上海集塔景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宣讲会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上海集塔景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张晓倩)为进一步拓宽2021届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城市建设学院举办上海集塔景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21届风景园林专业毕业生及部分大三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招聘会上,上海集塔景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曾伟简要介绍公司情况,该公司曾获得“优秀合作伙伴”、“优秀设计供应商”等荣誉,且多次荣获金盘奖、园匠杯、地产线等多项国内外设计大奖。现场宣讲中,曾伟详细说明招聘的职位要求,参会学生对此产生浓厚兴趣,积极提出相关问题,曾伟也给予明确的解答。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选择,同时也为大三学生提前了解应聘需求奠定基础。城市建设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形势研判,精准施策,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链接,以更大的力度拓展就业新空间,以更宽的视野打开就业新渠道,以更实的措施开发就业新动能,以更优的质量打造就业新内涵。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