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金财未来 链上offer”简历设计暨面试技巧专题培训会

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金财未来 链上offer”简历设计暨面试技巧专题培训会
 
 
  本网讯(通讯员:魏银银)为提高大学生求职技能,增强大学生面试技巧,5月12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金财未来 链上offer”简历设计暨面试技巧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上海链家校园品牌部经理杨颀主讲,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由行政秘书魏银银主持。  
 
 
  会议伊始,魏银银介绍主讲人杨颀,并就开展本次培训会的意义作强调。
 
  接下来杨颀作主讲,首先,她从三个方面介绍简历设计重点。简历设计要做到人岗匹配、简约大方、突出重点。简历设计之前必须要充分认识自己,规划适合自己的岗位并了解岗位,制作出彩的简历。其次,她就面试技巧和自身表现作强调。她从面试官的角度为同学们解析面试中应注意的各项细节,帮助同学们展示自身闪光点,更好的抓住面试官的目光。为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杨颀分别从自身道德、服装外表、文采口才、专业能力等方面要求学生。一是要求学生知足感恩,尊重他人,善良友爱,自强不息,将道德培养放在第一位,才能在面试以及日后工作中展露头角。二是要求学生重视仪表外貌,发扬大学生朴素无华、得体大方的着装理念;并规范举止,做到有修养、有礼貌、优雅从容,给面试官良好的印象。三是要求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多读好书,提升口才与应变能力,将所学知识、个人气质、人生经历通过口才更好的表现出来,为自己赢得加分项。  
 
  
 
  此次培训会,让大学生们更好地了解求职流程,提升学生们的简历设计能力和面试技巧,为他们扫除相关盲点,更好地助力学生就业。参加培训会的同学在会后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发展积极学习简历设计和面试技能,提升各项能力,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