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合肥创新发展中心来我校开展企业宣讲会

 

快手合肥创新发展中心来我校开展企业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郑帅)为深化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力度,拓宽学生实习渠道,加快网红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培养融媒体营销、运营、服务人才,快手合肥创新发展中心主任何曙光一行走进学校,给文传学子带来精彩的企业实习宣讲。文传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洪玉、教学副院长王鹏、新闻系副主任张倩出席了本次宣讲会。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新闻学、新闻采编与制作、空中乘务等专业一百多位学生参加了宣讲,宣讲会由艺术表演系主任助理郑帅主持。

 
 
  宣讲开始前,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以及相关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商议将在学生技能提升培训和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同时,学院还与企业对学生实习期间及毕业后的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商议,以确保学生的利益。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快手合肥创新发展中心居世清老师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就公司概况、工作环境、培训机制、企业文化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与此同时,同学们积极咨询相关岗位职责以及职业前景,解决了自身在实习、求职方面的诸多疑虑。
 
  本次宣讲,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更明确的学习目标,坚定了未来就业的方向,同时,有力推动了文传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