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邀请包河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城市建设学院邀请包河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2021-04-23 |    城市建设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姚彬彬)为进一步推动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提升就业素质,4月21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凝心聚力跟党走系列之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暨“筑梦远航”系列就业创业服务活动邀请合肥市包河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招生就业办主任汪薇、科长杜荣铭,安徽新华学院学生处处长助理孙珊珊为学院做了就业指导培训,毕业班辅导员,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徐志凤主持。
 
  会议开始,杜荣铭做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及人才政策解读,他强调当今国家对大学生就业极度重视,大学生就业拥有很多的优惠政策,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政策,人才政策,各种补贴等,能确保大学生在就业时拥有基本的生活需求。
 
 
  接着,学生处处长助理孙珊珊讲话。首先,要目标结合实际;其次,重视就业选择,转变就业观念;第三,大学生不能好高骛远,要主动出击,利用好国家政策提前谋划,行动上要迅速,才能在就业选择上取得优势。
 
  随后,汪薇主任强调,学生在就业时要尽早谋划,结合就业形势,利用当今社会多方面就业渠道,以及国家政策支持,提前了解公司概况,在选择就业岗位时要保护好自身就业权益。
 
  学院毕业生们积极参加本次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学生们清楚认识到当前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方向,掌握了有效的就业信息渠道,了解当今社会大学生的就业优势和国家优惠政策,为就业增加更多的见识与信心。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