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实习就业宣讲会

为推进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实习就业工作的开展,帮助毕业生落实实习就业单位,10月14日下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实习就业宣讲会,邀请合肥合博机电有限公司和启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单位来校宣讲。

       合肥合博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经营范围包括机电产品、汽车零部件、汽车空调离合器、汽车空调压缩机及相关配件的生产、研究开发、加工、销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启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打造无人售货店为主营业务的高新企业,公司集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化的运营项目,取得多项优秀成果。宣讲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全面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企业文化、规章制度、薪资待遇、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参会学生对2家企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的交流,并就自己想要了解的问题现场提问,负责人则一一解答,互相交流。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结合2021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计划,精心准备了本次专场宣讲会,招聘单位提供的岗位专业契合度高、发展前景广阔,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学院同时也倡导毕业生要勇于承担责任、重视基层工作,把就业岗位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踏实工作,认真积累,不断提高自己。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