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本网讯(通讯员:周刘湘 马婉秋)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打造良好就业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教学13号楼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安徽新华学校、安徽互联智库有限公司、哈工路波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微速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来我院开展了首场就业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吸引了200余名毕业班学生参加,共计提供就业岗位20余个。

       双选会上,四家招聘单位分别向毕业生对公司进行宣讲,内容涉及毕业生关注的就业岗位、薪资、福利待遇等;在最后的面对面交流环节,四家企业向毕业生就业务内容、岗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等热点问题向毕业生展开详细介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就业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效搭建了毕业生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并且有效促进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趋势及社会需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和就业观。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周刘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