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科大讯飞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0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了科大讯飞专场宣讲会。

       此次宣讲企业属于科大讯飞旗下子公司——安徽知学,对应产品为智学网。智学网基于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能够实现教与学全场景动态数据的采集和分析,深度挖掘数据价值,帮助教育管理者高效决策、教师针对性教学、学生自主个性化学习,并实现家校互联,帮助家长实时了解孩子学习情况。该公司主要招聘的岗位有助教实习生等多个工作岗位,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应聘。

       宣讲会在企业宣讲人与毕业生的亲切互动中拉开了帷幕,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分别向毕业生介绍了本公司的概况、理念、策略和人才培养方案等,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道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积极投入到对相关企业的咨询互动之中。

       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开展各类招聘宣讲活动,积极联系招聘单位,大力宣传和推广就业信息,为毕业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活动。

(审核人:徐鸣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