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职”为等你就业服务系列活动

我校开展“职”为等你就业服务系列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为进一步推动线上就业服务的开展,积极搭建企业与毕业生供需见面平台,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4月29日下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专场宣讲会,邀请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信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两家单位为毕业生做专场宣讲,现场吸引200余名毕业生参加。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专员马家志首先宣讲,他分别就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业务范围、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安徽信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人事专员吴玲玲就公司概况、人才招聘岗位以及具体专业需求,工作形式、薪资薪酬等进行了宣讲。互动发言中,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积极咨询,如公司的培训体制,招聘的岗位发展、职业定位、加班和出差的频率、投递简历的方式等问题向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咨询,相关负责人一一作了解答。

       据悉,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已经开展了线上专场宣讲会3场,就业指导和求职经验分享会各1场,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下一步将根据就业推进计划持续开展系列服务工作。学院同时也倡导毕业生要调整好就业心态,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岗位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才干,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