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广告专业线上专场宣讲会

我校举办广告专业线上专场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宋姣)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近日,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广告专业的专场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清泉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负责人为广告专业的毕业生做企业宣讲。宣讲会由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朱向群主持,广告专业8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朱向群代表学院向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之后,清泉传媒的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公司的人事专员就人才招聘岗位以及具体专业需求,工作形式、薪资薪酬等进行了宣讲。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毕业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和个人发展规划,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疫情持续防控期间,学院将密切关注毕业生就业需求及问题,分层分类为学生提供更具针对性与实用性的精准服务,帮助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