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如初,爱心传递——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做好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工作

温暖如初,爱心传递——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做好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刘伟、刘乐)为全力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自2月份起,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在疫情期间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工作,为2020届毕业生传递爱心。

  开展“ E路同行•云招聘 ”线上就业服务,邀请各大企业单位通过腾讯云会议为毕业生进行专场招聘,并通过微信、QQ等,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咨询、线下招聘面试等服务,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辅导员集中学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的主题为“开拓渠道 创新模式 合力做好疫情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自身就业指导能力,确保更高效地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辅导员们广泛利用微信、QQ群等新媒体平台的时效功能,提前与学生做好沟通,点对点联系毕业生,现场视频帮忙找急需物品,将学生落在学校的协议书、毕业设计草稿、考研复习资料等打包寄回到学生手中。

  疫情无情,土木有爱!学院开展贴心服务,辅导员们深入学生寝室,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为学生们整理寝室卫生,关闭了许久的窗户被打开,春风吹进来了,而那些被晾晒松软的棉被、精神抖擞的绿植、消毒通风后窗明几净的宿舍,也都以最好的状态静待主人的归来。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学工人员,用自己温暖服务的具体行动,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一件件暖心举措,也温暖了广大学生,深刻展示了疫情之下教育与引导的新形式。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