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专场宣讲会系列之二——中通服和信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专场宣讲会系列之二——中通服和信科技有限公司
 
 

       本网讯(通讯员:吴美红)为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优质就业。3月12日下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专场宣讲会第二个系列活动,邀请中通服和信科技有限公司为毕业生做专场宣讲,现场吸引近百名毕业生参加。

       中通服和信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电信集团控股的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位于合肥市高新区信息产业基地,成立于2001年6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为“软件研发、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信息化系统技术支撑服务、信息安全”等。目前,和信科技形成了系统集成、软件研发、IT运维服务、信息安全等业务体系,业务涵盖了IT项目生命周期全过程,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不仅为党政机关、通信运营商、大型企业事业单位、大专院校提供IT信息化服务,还通过中国通信服务公司海外平台,将业务和服务延伸、复制到海外市场。

       宣讲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企业人事主管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人力资源政策,同时本次针对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三个专业提供的就业岗位:技术支持工程师进行了说明。随后IT运维部部门经理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技术支持工程师岗位具体工作,IT运维部主要业务和服务项目。在第三部分线上互动发言中,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积极咨询,如公司的培训体制,公司人才招聘的具体专业需求,下阶段面试的具体方式和大概时间,加班和出差的频率等等。相关负责人一一作了解答。中通服和信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告诉同学们,可以通过邮箱投递个人简历公司下周即会以邮件形式通知面试时间。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自新学期线上开学以来,积极推动线上就业服务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举办线上专场宣场会得到毕业生的积极响应。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