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为了进一步打好防疫攻坚战,提高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质量,3月3日上午,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商学院行政副院长徐志凤、学管秘书肖华君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详细解读了《安徽新华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与会人员根据学校就业工作部署,积极相应,共同做好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其次,毕业班辅导员依次汇报了自疫情发生以来,自己掌握和了解到的毕业班学生就业、心理、思想等各方面的状况,并对毕业生较为关心的线上招聘、毕业论文等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

       最后,徐志凤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要向毕业生积极宣传疫情期间学校就业服务的具体内容、具体方式和有关要求,重点明确近期将开展的招聘会,有关国考、事业单位考试、考研复试、升学在疫情期间的服务方式,让毕业生能够在家安心、对有关事项放心。同时,对就业困难的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毕业生,要认真做好帮扶工作,保证一人一案,保障线上活动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

       就业是重要的民生工程,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更大严峻的挑战。商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将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做到守土有责、主动担当作为,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核:翟荣兵责任编辑:肖华君)